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佛山市南海区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

不锈钢管、201不锈钢管、304不锈钢管、彩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竞争大,不锈钢行业接不到活怎么办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市场竞争大,不锈钢行业接不到活怎么办
日期:2017-05-19 11:13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特别是不锈钢行业竞争很大,很多加工商说接不到订单! 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首先我们佛山喜有沃不锈钢已经为我们的加工商提供了质量有保障的管材,可以让他们放心的去销售,而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特别是不锈钢行业竞争很大,很多加工商说接不到订单!

      

      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首先我们佛山喜有沃不锈钢已经为我们的加工商提供了质量有保障的管材,可以让他们放心的去销售,而大多数的加工商却因用户不主动上门自己也不去做宣传,让很多的用户并不了解我们的产品,从而流失了一些用户。每一个用户使用了我们的喜有沃的管材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开始,我们的管材质量可以让用户用的放心,我们的专业的客服团队给用户主动回访让用户用的安心。我们所做的主动**服务就是我们喜有沃品牌的特点。想要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必须要做一个属于我们品牌的一个特色,既然我们做了就要做到好,让每一个用户,每一个加工户都能体会到售后服务的重要性。

      其次市场竞争的有利条件不是产品质量好,而是让用户认为你好。好产品,好品质,好服务,只要让用户充分的了解我们的管材,是可以给他们质量,放心和物超所值。那这样的产品就是好的,可以在众多不锈钢管材中可以放心选择的好产品。也是让消费者清楚的区隔喜有沃和别的品牌的差异,从而有更多的人认识到不锈钢管也有品牌之差。

     竞争多的就是低价竞争,降低价格也意味着降低成本,用低价竞争来的用户是一次性用户。因为使用低价格产品的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任何问题,他们都不会埋怨自己不愿意花更多的钱去买一个好一点的放心产品,而回去责怪加工商给自己安装劣质的管材受到了欺*。导致加工商的没有了信誉。在这样的市场竞争中,就算接不到活也千万不要做低价竞争,因为这是一条死胡同,一时的利益只会让你的生意越来越差。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好好做人,好好做事,让自己的生意与竞争无关!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