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佛山市南海区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

不锈钢管、201不锈钢管、304不锈钢管、彩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和304不锈钢管耐压有什么区别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201和304不锈钢管耐压有什么区别
日期:2017-08-18 15:20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近看到一些关于不锈钢耐压方面的问题。之前有分享过201不锈钢管和304不锈钢管二者材质方面导致的不同,今天喜有沃不锈钢小编简单分享下二者耐压方面的不同! 二者简单基本的不同就是含镍量的不同,304不锈钢含镍量高达8
   近看到一些关于不锈钢耐压方面的问题。之前有分享过201不锈钢管和304不锈钢管二者材质方面导致的不同,今天喜有沃不锈钢小编简单分享下二者耐压方面的不同!

 

       二者简单基本的不同就是含镍量的不同,304不锈钢含镍量高达8个点,抗腐性能比201不锈钢更强。这也就导致304不锈钢管价格比201更贵些,但是201不锈钢管使用环境适宜及保养好也是不会生锈的。耐腐蚀性304比201更好,中间还隔着一个301不锈钢材质的。

 

 

       二者主要的压力区别在于其中的锰的含量和碳的含量,这两种合金元素决定不锈钢的强度(压力承受)的,而201不锈钢相对于304不锈钢管其中的锰含量较高、碳含量也较高,但是304不锈钢管的综合机械性能更好。有句话说“压力承受能力只取决于不锈钢管的壁厚”,这句话也是对的,管材更厚点自然压力承受能力更好点。

 

       查询的资料中表示:201不锈钢管的屈服点275MPa,抗拉强度 ≥520MPa、延伸率40%

 

       304不锈钢的屈服点205MP ,抗抗强度 ≥515Mpa 延伸率40%

 

       以上是喜有沃不锈钢小编个人理解的观点,若有错误欢迎您来分享指正,谢谢!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